跳至內容

學生資助處

2024/25


English | 學資處電子通 | 登出電子通

 預填電子表格

學生資助處(下稱「本處」)由2024年3月中起,分批向持續申請人發出一個由16個字元組成的登入碼。申請人請於下方使用「智方便」或輸入其登入碼及其他資料,以開啟其預填電子表格,並於填妥電子表格及上載所需證明文件後一併遞交申請:


( )




 

/ /







注意事項:
  • 如未能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,申請人須於上方輸入其他身份證明文件類別 號碼。
  • 如未能提供本處已發出的登入碼(例如遺失了登入碼),申請人可 按此 要求重設登入碼。
  • 就每個家庭申請編號而言,申請人每7個曆日可要求重設登入碼1次。
  • 如申請人多次登入系統失敗,系統會暫停其帳戶的運作,申請人須於24小時後才可再次登入。

遵守萬維網聯盟 (W3C) 無障礙網頁倡議 AA 級 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