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助專上課程學生資助計劃 資助專上課程學生資助計劃

登記(透過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登記)

輸入網址︰https://ess.wfsfaa.gov.hk 連結至「學資處電子通 – 我的申請」的主頁。如果你是首次使用「學資處電子通 – 我的申請」,你須先開立及登入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或「智方便」帳戶,然後完成登記程序。詳情請參閱「登記指引」。

若你已開設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,請選擇「登入或登記『我的政府一站通』」。

請按照網頁的指示輸入你的帳戶名稱及密碼,再選擇「登入」。

如你同時有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及「智方便」帳戶,你亦可選擇使用「智方便」登入。

請按頁面上的指示,使用你已安裝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的流動裝置登入你的「智方便」帳戶。透過掃描網頁上的二維碼,你可登入你的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。

如你仍未開立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,請選擇「登記新帳戶」,並按頁面上的指示以開立一個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。

當你成功開設或登入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後,於左側選單選擇「網上服務」。

選擇「加入更多服務」。

選擇「教育及培訓」。

剔選「進入『學資處電子通 – 我的申請』遞交網上申請」的方格。

選擇「加入全部選項」。

選擇「關閉」。

在「我的常用服務」一欄內,選擇「進入『學資處電子通 – 我的申請』遞交網上申請」。

在登記頁面輸入你的香港身份證號碼。

選擇「下一步」。

檢閱網頁顯示的「我的政府一站通」帳戶資料及香港身份證號碼是否正確。

如需要更改有關資料,選擇「上一步」。

如有關資料正確,請仔細閲讀使用條款及條件,並剔選「本人已細閱、明白及同意上述學資處電子通 – 我的申請使用條款及條件,並受其約束。」。

選擇「下一步」。

登記程序已經完成。選擇「開始申請」以進入「學資處電子通 – 我的申請」的主頁。